ABOUT US

The Company Henry Group Cooperation Partners Activities Contact Us

Activitites

The 4th US-China Real Estate Summit

Time : April 20,2018

In April 2018, the 4th China-US Real Estate Summit hosted by China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CREA) and American 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AREAA) was held in Houston, Seattle and Vancouver, Canada. The forum also organized a real estate delegation.

2018年4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CREA)、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AREAA)主办的第四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分别在美国休斯顿、西雅图和加拿大温哥华召开,论坛还组织了房产考察团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深化中美两国房地产业合作,探讨分析双方面临的房地产形势,拓展两国在城镇化建设、城市更新、住房租赁、特色小城镇、绿色建筑、海外投融资等方面的交流,2018年4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CREA)、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AREAA)主办的第四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分别在美国休斯顿、西雅图和加拿大温哥华召开,论坛还组织了房产考察团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实地考察。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融资服务平台的运营单位,HGC高级副总裁徐东先生受邀参加了论坛,并在4月8日的西雅图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中国境外房地产投资变化及对美国市场思考》的演讲。

徐东先生在演讲中提到,2017年中国境外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422亿美元,较2016年的383亿美元增长了10.3%。与此同时,美国已经连续第四年成为全球CEO心目中最重要的投资目标国,并且领先优势继续扩大。目前,业界对美国房地产市场态度十分乐观,普遍认为未来三年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增长。

那么,美国房产投资应该选择哪些地区?徐东先生建议,应该选择经济结构多元化并可持续发展、就业市场活跃且旺盛、人口持续流入的区域,比如西雅图、休斯顿、旧金山湾区、洛杉矶、波士顿等都是很好的目标投资区域。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