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Leva Living规划位于休斯顿区域的SFR社区

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leva-living-plans-houston-area-sfr-community/

Leva Living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郊区购买了一块16英亩的土地并计划在该区域建造一个拥有160个单元的独户出租公寓,该工程即刻起便会开工。Avison Young通过谈判出售了位于W. Lake Houston Pkwy东侧的这块土地。

卖家为两名当地个人并由Avison Young负责人Tommy LeBlanc和Houston office助理John-Michael Kamel作为代表,Leva Living L.P.的代表是Orr Commercial Inc的Ryan Campbell Anderson。该项目是Leva Living位于休斯顿地区的第一个开发项目。上个月,Avison Young针对亚特兰大郊区所出售的一处多户型公寓作为股权合伙人为此提供担保。

“这笔交易对买家的吸引力在于该地区对于该类房产项目的需求很高,”LeBlanc在接受Multi-Housing News采访时说。“该地区其他可开发地块目前是处于不可实施的状态。该项目毗邻一个全新的Harris County公园,同样也靠近机场,从那里你可以到达城里的任何地方。这是一个不错的郊区,也拥有着一些好学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