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HGC提供高质量的投资规划,量身定制投资策略,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家族传承和投资目标。

家族理财 资产管理
家族传承

香港遗产学术研究院将家族价值、家族关系、家族文化、家族财富和家族企业作为家族传承的五大要素。

HGC家族传承独立于公司其他金融部门,提供针对家族无形资产的传承、家族企业治理和家族企业专业管理架构的转型等服务。

继承顾问

我们的家族传承顾问集合了国内外知名法律专家、税务专家等资深专业人士,对家族关系和家族财富保全和传承方面有独到心得,他们会充当你的家族行政管理人,帮助你确立家族价值观,建立家族法规,解释家族遗产相关的疑问,在家族聚会中担当主持人角色,确保家族的精神和价值观得以传承到后代。


家族价值观的传承

家族传承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足够的富有,每一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无形资产,例如企业家精神,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家庭关系和家族文化都是无形资产的一部分。

帮您确定家族价值观和撰写家族手册,记录家族关系网络和相关文化知识,包括家族创始成员的生平故事,想法,精神和宝贵经验。

帮您组织每年的家族聚会以维系家族关系,便于更加深入了解家族的价值观体系。

以管理人身份帮助组织家族委员会,进行家族决策处理,解决纠纷问题。

为家族宪法的建立提供建议,以规范家庭成员的行为

家族企业的传承

将自己毕生开创奋斗的企业亲手交接到下一代手中是众多企业家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数据显示企业传承常常充满挑战。

我们对于通过向下一代转移管理的方式传承企业持保留意见。我们相信,通过创建家族信托架构,建立专业的管理团队遵循创始人使命管治企业,从而使下一代能够受益于企业的良好运行,企业传承即可不必依赖下一代的成功接班,让下一代拥有个人发展的选择,把接管家族企业作为其一选项。

多数企业家有相当强的掌控个性。他们通常会陷入企业日常运作的泥潭,无法抽身去建立一个有效的管理组织架构。或者忙于生意无暇顾忌后代是否掌握了企业传承的相关技能。

帮您创建家族信托保护家族利益

帮您建立专业的管理团队,让您从日复一日的企业运营中解放出来。让您的变成企业监督人,有更多时间教育和训练下一代成为商业人才,更好的继承您的企业文化和人际关系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