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NorthMarq出售了位于洛杉矶的房地产项目

时间 :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northmarq-arranges-los-angeles-property-sale/

NorthMarq出售了LUXE 1801,该项目是一处位于加州阿尔罕布拉,拥有109个单元的多户型公寓。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卖家是The Bascom Group。

该项目作为一个总高三层的多户型公寓,位于Garvey大街1801 W,距离洛杉矶市中心6英里,距离洛杉矶州立历史公园5英里,距离南加州大学健康科学院3英里。项目附近的景点包括Monterey公园高尔夫俱乐部以及LUXE 1801西南侧的Highlands公园,而Granada公园位于项目的东北部。

该项目建成于1972年,最近进行了翻新。翻新要求包含了安装不锈钢电器、乙烯基地板以及浓缩咖啡搅拌机柜。LUXE 1801的特色是拥有单人套房、一至三间卧室的公寓户型、私人阳台或露台以及部分包含壁炉的单元。项目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一个游戏室以及一个带壁炉的户外休息室。该项目每月租金从近1900美元到超2700美元不等。

NorthMarq的Newport Beach办公室团队,其中包括董事总经理Shane Shafer和助理Quinn Breslin完成了这笔交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