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美国平均抵押贷款利率略有下降

时间 :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http://realestate.boston.com/buying/2021/05/06/us-average-mortgage-rates-go-slightly/


由于持续的经济复苏迹象,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小幅下降,连续第三周低于3%。

房地美(Freddie Mac)周四报告称,基准的30年期房屋贷款利率平均水平从上周的2.98%降至2.96%。去年这个时候,长期利率是3.26%。

15年期贷款的利率从上周的2.31%降至2.30%,在寻求再融资的人士中很受欢迎。

专家预计,鉴于美联储将关键利率保持在接近零直到经济从疫情大流行中恢复过来的目标,抵押贷款利率在短期内将适度增加,同时保持较低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上周举行利率决定会议后,明确表示,美联储甚至还没有开始缩减其超低利率政策。尽管经济迅速增长,通货膨胀显示出回升的迹象,而且该国在战胜新冠疫情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