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洛杉矶机会区域出租公寓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 :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los-angeles-opportunity-zone-project-breaks-ground/

Mountain Pacific Opportunity Partners开发的位于洛杉矶附近的一个出租公寓项目已破土动工。项目耗资1,400万美元,将建成37套公寓,开发商预计于2022年夏季交付。

项目位于加州San Pedro Calif的机会区域内,这栋五层楼的建筑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以及豪华顶层公寓。底楼将有两处空间用于零售店铺出租,配套设施包括位于五层的露天平台、健身中心和开放式庭院。

Mountain Pacific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Joan Kramer告诉Multi-Housing News,这个区域是个绝佳的位置,周边有许多新的零售、综合住宅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同时,靠近Long Beach港口也为这个区域提供了就业机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