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Common、Nuveen合作管理位于洛杉矶和劳德代尔堡两个社区

时间 :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Source: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common-tapped-to-manage-2-nuveen-communities/

地产开发商Common将与Nuveen合作管理位于加州洛杉矶市和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的两个公寓社区,进一步拓展出租公寓的住房模式。 该公司以“共同生活的提供者”起家并闻名,与Nuveen合作管理这两个社区共575套公寓。

Common已经接手了Nuveen位于劳德代尔堡的社区The Edge的管理职责。 这个社区拥有331套公寓,提供开间、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起租价格为1,607美元。 社区提供游泳池、会所、健身中心、娱乐室、自行车存放处和停车场等。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The Edge的入住率达90.9%。

7月,Common还将管理位于洛杉矶的社区Stella,这个社区拥有244套公寓。 社区提供开间、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居民可以使用室外烧烤区、休息室、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务中心、遛狗公园等。 根据Yardi Matrix数据显示,Stella的入住率为9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