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达拉斯地区引领美国夏季出租公寓市场

时间 :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www.dallsnews.com


根据RealPage的数据,过去六个月来,达拉斯地区的公寓净租赁量突破16,500套,达到近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这是全美范围内主要都会区最大规模的租赁需求。一家位于Richardson的公寓业服务公司表示2019年4月至9月的租赁旺季,全美有超过280,000套公寓净出租,这是该期间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租赁量,也是自1997年以来的最大租赁总量。

RealPage首席经济学家Greg Willett表示:“持续的强劲就业增长提供了基础支撑,助长了北德克萨斯州对住房的强劲需求。这也有助于使当地的工资增长比目前的典型租金上涨幅度要强一些。因此,即使价格上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出租公寓的租金现仅占典型租房者总薪水的一小部分。”

同时伴随达拉斯地区对公寓旺盛的需求,沃思堡地区的净租赁量在2019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总计增加了约3,600套,是该地区平均租赁总量的2倍以上。

根据RealPage的数据,仅次于达拉斯的公寓租赁最强劲的是休斯顿地区(14,783套)和西雅图地区(6,695套)。

到第三季度末,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有近44,000套公寓正在建造,成为全美出租公寓最大的市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