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Visa全球总部将迁至旧金山

时间 :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www.bisnow.com

Visa将在旧金山Mission Rock租用一栋占地30万平方英尺的13层办公楼,该项目由Tishman Speyer主导,新的办公地点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届时将拥有1,500名员工。同时,Visa将对其产品和技术团队所在的福斯特城园区进行全面翻新。

Vis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Al Kelly在一份声明中说:“60多年来,Visa的根基一直在湾区,我们希望在旧金山和福斯特城进行再投资,以更好地支持我们才华横溢的员工团队和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Tishman Spey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Speyer在一份声明中说:Visa早期决定在Mission Rock设立总部表明了该公司与旧金山的紧密联系。这也使我们期望这将成为美国下一个拥有国际化氛围的大型社区,吸引人们作为生活、工作和观光的绝佳场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