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HGI投资洛杉矶豪华住宅项目

时间 :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www.multihousingnews.com

HGI公司已投资2,430万美元优先股,用于开发硅谷海滩生活公寓项目,这是西洛杉矶的顶级中高层多单元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一栋五层楼高的高档住宅社区,竣工后将包含176个住宅单元。 这是HGI今年在加利福尼亚开发的第三个项目。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将毗邻占地250,000平方英尺的 Promenade户外购物和娱乐中心和占地130万平方英尺的Howard Hughes中心。 此外,该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便于前往405号州际公路和多家大型高科技公司如谷歌、微软、脸书、亚马逊、苹果和索尼等。

与此同时,这个豪华的硅谷海滩生活公寓社区将提供公共区域设施,如游泳池、瑜伽室和游戏室。 此外,还将提供休息室、私人用餐区和2,000平方英尺的健身区。 该项目还将配备升降停车位和约200个自行车停靠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