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布鲁姆豪华公寓大楼开始销售

时间 :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hells-kitchen-luxury-condo-building-launches-sales/

由鑫发展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曼哈顿中城地狱厨房附近的最新豪华公寓已经开始销售。这栋位于45街的房产名为“布鲁姆”(Bloom),有92个单元,位于第十大道的一整条街区。夸父地产是开发经理,指南针开发营销集团负责销售。

这座八层的建筑为有工作室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三间卧室的选择,并设有8000平方英尺的绿色高架景观露台,位置坐落于于南北住宅楼之间。庭院中有各种各样的树木,包括天窗,可照亮下面的大厅。

该项目位于第十大道615号,在西44街和45街之间,距离哈德逊河两个街区,距离50街地铁站和时代广场步行可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