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Urban Catalyst推出了第二个机遇型区域基金,旨在为圣何塞市 中心创造住房、就业和投资

时间 :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familybiz.com/news/9589/urban_catalyst_launches_second_opportunity_zone_fu...

硅谷领先的机遇型基金Urban Catalyst宣布,它已经启动了第二支房地产基金。该基金将以Icon/Echo项目为模板,该项目将为圣何塞市中心提供超过300个多户出租单元和4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通过第二只基金的成立,Urban Catalyst将继续在缓解硅谷住房危机,刺激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Icon/Echo位于圣何塞市中心的第四和圣克拉拉大街,距离未来的湾区快速交通站(BART)非常近,靠近市政厅和圣何塞州立大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