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Presidio Bay Ventures为旧金山出租公寓项目融资1.2亿美元

时间 :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Source: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presidio-bay-ventures-scores-120m-for-san-francisco-project/

Presidio Bay Ventures已完成1.2亿美元融资,用于在旧金 山 开 发 一 个 拥 有 1 9 3 套 出 租 公 寓 的 V e n t a n a Residences社区。 AFL-CIO住房投资信托基金为该项目提供了高级建设贷款。 

该项目由Presidio Bay与American Realty Advisors共同投资开发,资金由TDA投资集团管理,是HOME-SF计划建造的最大规模项目。项目位于99 Ocean Ave.,已于近期开工。
为了满足Home-SF计划要求,即20%-30%必须是经济适用住房,Ventana Residences将提供25%的经济适用公寓,包含开间到三居室不等,其中48套公寓的租金定价将低于市场价格。 Presidio Ba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使Excelsior地区十多年来建造的经济适用住房数量增加两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