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开发商Presidium沃斯堡出租公寓项目二期开工

时间 :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presidium-breaks-ground-on-2nd-phase-of-fort-worth-project/

出租公寓开发商Presidium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市的340套豪华公寓项目已经开工,标志着该开发商在沃斯堡进行的1,100套住宅开发项目二期的开始。

该项目占地12英亩,由达拉斯的O'Brien Architects公司设计,靠近沃思堡市中心以北约10英里。公寓内部将配备挑高天花板、仿木地板、节能电器以及带浴缸的步入式淋浴间。公共设施将包括会所、酒吧、商务中心、会议室、健身中心和38个私人车库。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完工。
Presidiu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Griggs在致辞中说,北沃思堡地区对豪华公寓的需求强劲,吸引大公司进驻,并迅速成为全美最大的物流枢纽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