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公寓租赁市场回暖,布鲁克林大厦出租率攀升至50%

时间 :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快t/brooklyn-tower-50-leased-as-market-picks-up/

近几个月来,纽约市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公寓市场有所回暖,这给了Charney Cos.和Tavros Holdings这样的开发商带来了信心,后者成功出租了位于布鲁克林Williamsburg附近一座新建成的23层大楼的50%公寓。

两家公司宣布,于夏季初入市的“The Dime”公寓,在经历过COVID-19后,第四季度租赁速度急剧攀升。其拥有 177套公寓,一居室租金起价约为3,000美元,三居室的租金起价为7,000美元以上。该公寓还设有带环绕式露台的顶层公寓,租金起价超过13,000美元。
The Dime由Fogarty Finger Architecture设计,位于第五街275号,距Marcy Avenue J,M和Z地铁线仅一个街区,距离曼哈顿仅一站。以装饰艺术为灵感进行初步设计,并结合历史悠久的Dime Savings Bank建筑为创作基石,该公寓拥有55,0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整个五层包括露台,社区花园,瑜伽空间和烹饪区,其他设施包括休息室,篮球场,健身中心和室内保健室。
该项目的租赁于去年5月启动,采用3D虚拟的非接触式方式进行工作。 3D游览和在线担保引起了当地纽约人和希望从美国其他地区迁徙的潜在客户的极大兴趣。现场租赁办公室现已对外开放,合同签署速度明显加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