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ZOM Living 将最近建成的豪华公寓出售

时间 :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zom-living-sells-recently-built-north-dallas-community/

ZOM Living将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市的376个单元的花园式社区Kinstead,出售给了CBRE世邦魏理仕(CBRE Global Investors)的基金。纽马克集团(NASDAQ:NMRK)代表卖方。

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市5701 McKinney Place Drive,占地12.3英亩,今年竣工,该物业有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公寓,配有商务中心、洗衣房,私人露台。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娱乐中心和两个游泳池,还有658个停车位。

2017年德州资本银行(NASDAQ:TCBI)向ZOM Living提供了3580万美元的建设融资。 JHP Architecture负责设计,斯坦福建筑公司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