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2020年第二季度联邦住宅抵押贷款投资情况

时间 :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investment-conditions-dip-in-q2-freddie-mac-finds/

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公布的最新指数显示,由于全美所有主要市场的净营业收入(NOI)均出现萎缩,新冠肺炎的传播给美国出租公寓投资环境带来了压力。该机构公布的出租公寓投资指数(AIMI)在本季度下降了0.3%,小幅下降表明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较少。该指数每季度更新一次。AIMI综合了租金收入增长、房地产价格增长和抵押贷款利率,以衡量出租公寓市场的投资状况。

除费城外,该指数跟踪的所有25个主要城市的净营业收入增长均为负,仅有费城的出租公寓开发仍保持活跃。美国房地产价格整体有所下跌,包括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和西雅图在内的14个独立市场。但本季度9个主要城市的出租公寓相关整体价格出现增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