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中美商界领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8年02月15日

美国时间2月25日,由集团公司、SMA Communications公司主办,胡润百富、GIS全球投资峰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的中美商界领袖高峰论坛在美国棕榈滩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8日发布的《中美双边投资研究项目报告》中显示,中美2016年双边直接投资额超过600亿美元,达到历史最高值,自1990年至今,美国在华投资总额已经超过2400亿美元,中国在美投资总额则达到1100亿美元左右。

2018年是否是投资美国的好时机?如何寻找投资方向?中美商界领袖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就中美经济、地产、金融投资等问题各抒己见。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约瑟投资总裁陈九霖博士首先发表了主旨演讲。随后,美国驻华大使馆前公使衔商务参赞Steven Hendryx详细解析了如何把握美国地产投资的方向与时机,令对于美国地产投资有兴趣的嘉宾收获满满。另外,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长江商学院校友,华商智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华、北京大学后EMBA校友,合景泰富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建明、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等嘉宾也都做了精彩的演讲。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后EMBA促进会、正和岛,每一个团体都是由成千甚至上万个优秀企业家所组成,他们代表着生机勃勃的中国的民营企业。各团体代表的发言都是目前中国高净值人士对于投资美国的真知灼见,他们的积极参与对于中国企业国际化、中美企业家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表示收获颇丰,他们认为中美两国在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交流的更加密切,会带动两国的贸易向着更加深远和稳定的方向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