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邹亨瑞博士荣获胡润百富“中美关系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 2018年02月27日

洛杉矶时间2月26日,2018胡润百富排行榜颁奖盛典暨星雅美国洛杉矶新春美中晚宴在圣盖博新落成的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来自中美两国300多位政商及文化领域精英共襄盛举。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邹亨瑞博士受邀出席,并荣获“中美关系杰出贡献奖”。

胡润百富榜被称为“商业界的奥斯卡”,由发起人胡润先生从1999年开始,结合社会各项信息与中国经济发展状况,研究并创立。据胡润数据统计,截止2017年止,中国共有2130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以上,比上一年增加74位,比5年前翻一番,是10年前近三倍。由此可见,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富豪人数与日俱增。

另外,近年来随着高净值人群视野逐步开阔,全球化进程逐步加快,经济发达地区颇受高净值人群喜爱。调查显示,在海外置业、留学、移民等诸多方面,中国富豪选择最多的是洛杉矶。所以,本次颁奖晚宴也选择在洛杉矶举办,由中国星雅航空和胡润百富联合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网、United Capital承办,力求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分享经验分享喜悦,共建拉近中美关系、促进中美文化、经济交流的重要桥梁!

晚宴期间,作为本次颁奖典礼“中美关系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邹亨瑞博士与其他参会嘉宾就中美合作、投资机遇等话题做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高净值人群将更多地着眼于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企业全球化,惟有如此才能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实现财富传承。他承诺,集团公司将继续用诚信、高效、专业的服务,与全行业同仁一道,为中国企业及个人实现新时代下的全球投资“新四化”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