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Medistar休斯顿项目获得1.36亿美元的建设款融资

时间 :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medistar-receives-136m-in-construction-financing/

项目公司将在休斯顿TEXAS A&M innovation广场施工建设一个 学生宿舍和配套停车场。

Medistar公司的项目为共有714个床位的学生住宿综合体以及一 个相邻的停车场,主要服务于德克萨斯州A&M健康科学中心的 学生。

项目共占地5英亩,19层楼的开发项目将包括483套住宅。此外, 该建筑位于霍尔科姆大道1020号,一楼将有3400平方英尺的零 售空间。还会在学生宿舍旁边建造一个停车场,共2638个车位,  停车场一楼有152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还包含一个中心广场 和供游客使用的社区便利设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