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波士顿2021年夏季出租公寓报告

时间 :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boston-multifamily-report-summer-2021/ /

虽然还没有完全走出困境,但波士顿出租公寓的数据在第二季度初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在经历了18个月的负增长后,截至今年4月,平均租金连续三个月上涨0.4%,至2258美元。入住空置率有了下降的趋势,截止3月份,入住率提高到了94.5%。

波士顿在疫情期间采取了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有助于很好的控制市场。尽管失业率在2月份下降到了5.9%,但就业市场的数据也下降了9.3%。在此期间,所有行业都减少了就业的机会,但有几个备受瞩目的项目显示事态有往好的方向发展的趋势,IQHQ斥资10亿美金建立fenway生命科学校区,将支撑波士顿的发展,而亚马逊也宣布了扩大其在海港城区域的科技业务,预计在未来将增加3000个就业岗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