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Natixis为Brooklyn的一处资产提供了6,000万美金的再融资

时间 :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natixis-originates-60m-refi-for-brooklyn-asset/


Trinity Place Holdings为其位于纽约Brooklyn的A级出租公寓融得了价值6,000万美金的贷款,该项目共拥有105个单元。浮动利率再融资计划是由Natixis发起,Meridian Capital Group作为代理。今年早些时候,Meridian Capital与Barings合作,成立了一个新的贷款平台。

根据Kings County的公示记录显示,新的资金进入将使得之前由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所提供两笔贷款退出,两笔贷款分别为价值5,240万美金的抵押贷款以及价值430万美金的建筑贷款。

该社区位于11号大街237号,靠近Brooklyn公园并且紧邻Gowanus,由单间、一居室和两居室三种户型所组成。这座12层的建筑于2017年完工,一楼为零售区域,目前包含了一家星巴克和一家医疗公司。该社区同样也为居民提供了健身房、公共庭院、花园和屋顶露台等公共设施。

该社区距离第4大道与第9街交叉口的地铁站仅有一个街区的距离,在该站台居民可以乘坐R、F和G号线地铁。该社区距离Prospect公园不到一英里,离Barclays市中心不到半英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