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Weidner Apartment Homes进入Dallas市场

时间 :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weidner-apartment-homes-enters-dallas-market/

Weidner Apartment Homes已经完成了对于Dallas市区两个高档社区的收购。其中,位于达拉斯的Arpeggio Apartments之前是由Greystar Worldwide所有,以及Jones Lang LaSalle Americas Inc在得克萨斯州 Allen市Watters Creek的The Lofts。

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收购位于Allen的资产所用的资金来自于2018年由Bank of America所提供的价值1.191亿美金的贷款,而Dallas的资产所用资金则来自于M&T Bank所提供的价值4,380万美金的十年期CMBS贷款。

占地3.88英亩的Arpeggio Apartments包含一栋拥有377个单元的五层建筑。公寓面积从451到1215平方英尺不等,公寓包含针对于工作室以及一居室、两居室三种户型的31种不同房型组合。所有单元均包含洗衣机、烘干机、步入式衣橱、阳台以及木制橱柜。住户们可享有游泳池、俱乐部会所、商业中心、健身房和遛狗区域等公共设施。

该社区位于Victory Park娱乐区的Victory Ave 2425号,该社区靠近市中心的娱乐和文化场所,其中包括几家电影院、Perot自然与科学博物馆以及Dallas艺术博物馆。

位于Watters Creek市 Garden Park Drive 935号的The Lofts占地17.37英亩,包含三栋建筑。该社区包含341个单元,拥有一至三居室共45种不同的房型组合。公寓面积从836到1575平方英尺不等。社区公共设施包括两个游泳池、一个商务中心、一个俱乐部会所、一个健身房、一个户外休息室以及烧烤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