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驱逐禁令最后一次延长

时间 :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eviction-ban-extended-one-last-time/

随着联邦政府的驱逐禁令将于6月30日到期,拜登政府计划将禁令再延长一个月。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批准延期。

2020年9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起了这项禁令,以防止由于新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造成的大规模驱逐行为。今年1月,拜登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禁令延长至3月31日。

今年3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将该命令再次延长至6月30日。

5月5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Dabney Friedrich终止了驱逐令,其裁定疾控中心无权实施这项禁令。然而,在美国司法部提出上诉后,Friedrich立即获准了暂时保持该禁令的实施。

根据拜登政府星期四发布的一项声明显示,最终的驱逐禁令旨在帮助一些陷入困境的租客,这是多项援助计划中的第一步。其他举措包括住房负担能力峰会、与当地官员和法律援助组织协调在禁令到期后尽量减少驱逐行为的发生以及财政部关于简化215亿美金紧急援助分配计划的最新指导方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