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全美出租公寓委员会发布:4月租金收款率接近80%

时间 :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april-rent-collections-hit-nearly-80-nmhc/


最新的调查显示,在新冠肺炎传播的一年多时间里,出租公寓市场出现了稳定的表现。截至4月6日,美国近80%的租房家庭支付了租金。

这项调查得到了全美1160万套来自专业出租公寓运营管理机构的数据。其中79.8%的出租公寓已支付全部或部分租金。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6日,租房者的比例较之前增加了1.9%,与上个月的报告显示,到3月6日,80.4%的租房家庭支付了租金相比,4月份的数字大致下降了不到1%,显示出该出租公寓市场的稳定迹象。

NMHC总裁Doug Bibby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4月份的数据显示了出租公寓市场的弹性,同时也证明了经济正在复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