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新泽西黄金海岸豪华项目获得6100万美元贷款

时间 :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new-jersey-gold-cost-luxury-project-scores-61m-loan

中国开发商鸿坤地产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哈德逊河滨水区的黄金海岸豪华项目确定了一份6100万美元的预开发和权益贷款,新泽西的金融公司Parkview确认了这笔交易。

这块3.7英亩的土地是黄金海岸开发项目中最后一块要开发的地产,由Macki - cali Realty Corp的子公司Roseland Residential Trust拥有,该项目占地200英亩,投资30亿美元,与曼哈顿中城隔河相接。该项目被命名为1800 Ave.,包括一栋面积49.6万平方英尺的八层共管公寓楼,内有282个住宅单元,4601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店,以及一个有346个停车位的结构性停车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