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Sherman Residential收购达拉斯Axis Kessler Park公寓社区

时间 :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Source:https://www.multifamilybiz.com/news/9552/sherman_residential_announces_acquisition_of_299un...

开发商Sherman Residential 宣布收购Axis Kessler Park Apartments,这是2017年建造的位于德克萨斯州西达拉斯地区的A+级出租公寓社区。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在创造就业机会方面一直在大都会区中排名前列,失业率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该公寓前身原为Lincoln Kessler Park,提供一居、两居和三居室,有独立车库或指定车位、私人露台以及全面的社区设施,如24小时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会所、游泳池、宠物公园等。
该社区距离中央商务区和医疗区只有10分钟路程,居民可以接触顶级公司如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AT&T、德勤和摩根士丹利等。此外,西达拉斯街区融合了新的餐饮、零售、文化以及与城市核心地区之间的联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