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Urban Catalyst完成了1.31亿美元的OZ基金募集

时间 :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urban-catalyst-closes-131m-oz-fund/

在获得第一轮1.31亿美元资金后,Urban Catalyst将该笔资金分别投资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七个项目建设当中。

该权益基金于2019年1月24日开始募集,并于2020年12月30日结束,共计拥有356名投资人。有报告显示,75%的2020年筹集的基金中,百分之一的资金来自附近公司的技术人员,且该部分成员也同时投资了圣何塞的房屋。 Facebook最近向海湾地区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承诺投资1.5亿美元,其中圣何塞项目是第一个获得资助的项目之一。

至于Urban Catalyst的项目,所筹集的1.31亿美元将用于七个基础开发项目。这些项目的用途各不相同,包括住宅,学生住房,高级住房,办公室,酒店和混合用途。该基金计划通过Madera @ Downtown West提供139个单元的共同生活空间,与Delmas Senior Living一起提供167个单元的高级住房,通过The Mark提供222个学生住房,并通过The Icon提供348个传统单元,以及其他商业用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