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美国商业房地产出现解冻迹象

时间 :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10-21/u-s-commercial-real-estate-market-showing-first-signs-of-a-thaw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的数据,尽管新冠病毒继续打击经济并导致交易数量有所下降,但美国商业房地产交易的价格在第三季度有所改善。

这家研究公司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投资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7%,但平均价格却上涨了1.4%。 交易量较上一季度有所增加。

新冠病毒在很大程度上冻结了商业房地产市场,在今年早些时候极大的放慢了市场交易速度。 而在第三季度出现复苏迹象,投资额比前三个月增加了37%。根据Real Capital的数据,这比通常的9%的季节性增长要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