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通用管理公司和CAF资本以6300万美元收购普拉诺的物业

时间 :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generic-management-caf-capital-buy-plano-property-for-63m/

家族办公室通用管理公司和CAF资本的合资企业收购了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郊区普莱诺的A级公寓社区——EVOKE。菲利普不动产资本为合资公司提供了6300万美元的收购建议。本周早些时候,达拉斯地区的五处房产的投资组合易手。

该物业位于普雷斯顿路1025号,由459个单元组成。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房地美的贷款和通过1031条款出售一个数据中心的土地所得资金。

EVOKE社区的户型包括开间、一居、两居和三居,功能包括电子安全入口,9-12英尺的天花板高度,有定制架子的大衣橱,开放的概念生活空间和超大的浸泡浴缸。公共区域的设施包括一个吊床庭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