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曼哈顿出租公寓市场2020年夏季报告

时间 :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manhattan-multifamily-report-summer-2020/

虽然纽约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影响最严重的市场之一,但是在7月20日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宣布“重新开放”的计划进入第四阶段。这是复苏战略计划的最后阶段整个实施过程周密且细致。

尽管租房者成群结队地离开纽约市,导致空置率上升,但截止到6月份,曼哈顿的租金率仅仅下跌了0.1%,而全美租金则下跌了0.2%。

曼哈顿的平均租金为4,103美元,是全美平均租金1,546美元的近三倍。作为美国政府救济的重点城市,7月中旬又启动了一项新的1亿美元租赁援助方案,支持和帮助受新冠肺炎影响导致经济负担沉重的纽约人。这一援助方案会有利于租赁市场未来复苏的态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