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HGC集团于新加坡财富论坛展示房地产投资实力

发布时间 : 2023年07月27日

HGC集团于2023年4月19日以金牌赞助商的身份出席了第四届新加坡私人财富论坛,并展示了其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专业和实力。本次论坛汇聚了一群高资产净值的财富管理人员、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和资产管理人士,讨论各种投资话题。 HGC集团不但主持以“多户公寓作为家族办公室另类投资”的圆桌讨论环节,还是”关于房地产和实物资产前景”小组讨论的讲者之一。小组讨论获到了很多好评,多户公寓的圆桌讨论亦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

本次论坛对于家族办公室、财富管理人士、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人士而言是重要论坛。 HGC集团在本次活动中成功突显了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房地产和替代性投资解决方案的承诺。公司的副主席关先生和首席执行官邹先生表达了他们对增强全球影响力和信誉、展示其在房地产和替代性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的兴奋之情。他们对与会者的积极反响感到满意,并期待再次通过不同活动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HGC集团在本次活动中突显了其在不断变化的投资环境中依然能凭实力占得先机。作为金牌赞助商,他们能够向论坛的与会者展示其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覆盖范围、以及成功证明了其在房地产行业和替代性投资领域的敏锐洞悉和为客户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承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