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第八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 暨第六届全球投资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中国改革开放后创业的第一代企业家大多已步入花甲之年,而他们的子女也已三十而立。创富难,守富和传富更难。面对来自家族内部和外部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中国家族财富的创造者和继承者的传承之路充满挑战。

中国家族要如何创富、守富、传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大家一起展开分享、交流。相信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深刻的启迪。

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和嘉宾: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先生、亨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邹亨瑞先生、中金公司环球家族办公室执行总经理:吴政先生、大成律师事务所家族办公室法税团队负责人:王芳女士、美国驻华使馆前公使衔参赞、斯坦福/麻省理工前面试官:Steven Hendryx先生、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魏伟邦先生、盈科律师事务所全国家族信托中心主任兼首席律师:李魏先生、新加坡银行财富规划部财富规划师:陈立辉先生、家族传承学院大中华发展中心总裁:王国伟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副教授:李思飞先生、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私人及家族企业税务总监:周博先生、华润信托公司财富管理北京一部总经理:马千里先生、莲华资产管理公司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李建平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