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邹博士与克林顿共话中美投资

发布时间 : 2017年08月14日

8月11日,在美国波士顿查尔斯酒店,后E企业家们与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举行见面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邹博士作为优秀后E企业家代表,与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Steven先生、普林斯顿面试官Alex先生等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会上,就中美投资、全球领导力、博弈论、亚投行等话题,克林顿与后E企业家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论及中国与美国的经济,克林顿认为,中国能够平衡自身的增长与全球增长,这点是美国不擅长的。过去35年,美国一直在为富人减税,从中国和日本借钱,再加上海外战争,使得美国入不敷出。因此,美国对于吸引投资的热情持续不减。其中EB-5投资移民项目深受美国及中国同胞青睐,国内投资人可通过投资获得美国绿卡,同时也满足了美国吸引资金、创造就业的需求。

同时,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实体经济萧条,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海外市场,其中,美国是主要投资标的。但同时,面对国外陌生的投资规则和与国内完全不同的投资市场,国内投资人难免无矩可寻,所以熟悉国际环境、资深钻研世界政经的投资企业应运而生,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多年来集团公司持续关注全球经济变化,了解国际化市场需求,倡导“全球投资新四化”理念,即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企业全球化,深度满足投资者不同的“出海”需求。会上,邹亨瑞博士就中美投资话题发表讲话在投资项目方面,邹亨瑞博士在会上指出,近年移民投资数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是大多数投资人的首选。美国持续加息将促使美国地产上调,同时受人民币贬值,国内房产调控等因素影响,建议投资者把握美国地产的上涨周期,尽快投资,享受美元升值带来的收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