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第五届因私出入境行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 2017年01月13日

1月11日,2017“第五届因私出入境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致敬中国因私出入境行业20年发展历程,表彰行业杰出代表,共话未来发展之路.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邹博士受邀出席.

20年来,中国移民国际化已经形成一股巨大潮流,与此同时,全球移民政策及环境处于急剧变化之中,出国服务机构要不断进行升级和打造,才能更加安全、快速的帮助投资者完成移民梦想。“不忘初心,和光同尘”,在企业家高峰对话环节中,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邹亨瑞博士与多位业界精英,共同回顾行业20年历史,展望行业发展之路。邹亨瑞博士讲述了集团公司25年成长经历,分享了集团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出国服务的经验总结。特别是邹亨瑞博士与时俱进,提出“新四化”理念,即教育国际化、身份国际化、资产国际化、企业国际化,引发现场极大反响和热烈讨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