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与InvestUK合作成立英国教育债券基金

发布时间 : 2016年12月09日

集团公司将联合InvestUK合作开发一个“教育基金”项目,着眼于推进并融合移民、教育、以及资产管理.集团公司是该项目在中国区独家合作方。

“教育债券基金”(项目)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教育投资产品,旨在为中国及其它国家的学生提供一个既能投资英国、又可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机会。本项目预期在接下来的5年内招募多至10亿英镑的海外直接投资。基金持有人在5年投资期限结束后有权申请英国永久居住权。教育基金的最小认购金额为200万英镑,该笔资金将被同时投资于英国政府债券及政府住宅或学生公寓项目。投资人在英国教育费用将由基金支付,同时还将获得该项目投资的额外回报,取得永久居住权后,可以在英国就业。

InvestUK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英国伦敦的投资公司,拥有丰富投资经验,曾帮助超过100个国际私人客户直接投资于英国公司并成功取得移民批准。在英国管理逾120个直接投资项目,覆盖各个行业领域,推动英国成为海外投资者在欧洲的首选目的地。


返回列表